Close

About SKM 关于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在台湾共15店、20馆,每年吸引超过1亿人次的顾客造访。

新光三越为引领台湾时尚潮流的高端百货,目前在台湾台北、桃园、台中、嘉义、台南、高雄共六个城市、20个据点。

不仅拥有最美丽的购物环境,新光三越更是世界一线精品、化妆品、时装配件、最新3C、异国料理及地道美食云集的高感度百货,逾1,900个流行品牌将满足顾客一站式的购物享受。无论是与国际同步的流行商品、美轮美奂的建筑设计、文化馆所推出的艺文活动或是结合时尚的空间绿化等,新光三越所到之处皆以独具特色的各项服务吸引人潮聚集,为全客层消费者最爱逛游的百货首选,每年更吸引超过一亿人次的顾客造访。

位居台北指标性精华商圈的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目前更是观光客来到台北必定造访的景点之一。邻近Taipei 101的新光三越台北信义新天地由四栋不同特色的百货商场构成,为台北唯一空桥景观、高端时尚与人文艺术汇集之地。

拥有最多的国际精品、流行服饰,吃得到最多地道的台湾美食、应有尽有的台湾伴手礼等,加上商圈活动频繁,台湾的都会流行、生活样貌、地方文化都可以在新光三越一次体验。

新光三越真心诚意 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