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最高CP值禮物推薦!讓媽媽解放雙手就靠「拯救家庭三機」:家事通通交給它們超輕鬆...

洗碗機

家裡負責洗碗的人不管是媽媽還是你,都值得擁有一台洗碗機!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洗碗機也開始推出從小人數到大家庭都能擁有的機台。若是家中有人手部肌膚較為敏感的人,更適合購買洗碗機,只要放進去後按幾個按鈕,就能擁有乾淨溜溜的碗盤了。

掃地機器人

把家裡變的整潔乾淨是件療癒的事情,但在外工作累了一整天,是不是已經沒有體力打掃家裡了呢?這時候家裡需要的是一台掃地機器人,可以在大家出外上班的時候,規畫路徑打掃家裡,等到回家後就能看見家裡變得超乾淨。

洗脫烘衣機

洗衣機是每個家庭基本上都會有的,但擁有烘衣功能的洗脫烘衣機也很值得擁有!若是梅雨季節時,雨連下好幾天,曬衣服不僅乾不了有時候還會有股霉味。這時候就很適合擁有一台有烘衣功能的洗衣機,或是烘衣機。少掉人工曬衣的時間,還能保障能有又乾又舒適的衣物。

洗地吸塵器

如果媽媽對於以上三機還是沒興趣,覺得要自己動手做家事才能把髒污都清潔乾淨,不如也可以為媽媽在母親節換上今年最夯的洗地吸塵器,一邊吸地的同時也能達到清潔地板的效果,甚至餅乾屑、打翻的飲料都能一次搞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