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購買生活家電能過上更便利、輕鬆的生活,而哪些又是大家公認必須有的家電呢?編輯整理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必備家電」,連品項一起推薦給你,輕鬆打造美好生活!

居家必備家電 1. 吸塵器

居家必備家電 2. 微波爐

對許多家庭來說,微波爐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廚房家電,加熱、解凍、做點簡單料理都很方便,而現在的微波爐也不再是單純加熱食物用途,還有結合烤箱、蒸煮等功能,在外型也更加時尚。

居家必備家電 3. 洗碗機

每天煮飯後要洗的碗盤光想就覺得累嗎?有些人也會為了「誰要洗碗」而吵架,「拯救婚姻三機」之一的洗碗機絕對是必入手的家電,從此不再爭論誰要洗碗!

居家必備家電 4. 掃地機器人

同為「拯救婚姻三機」之一的掃地機器人,便利程度讓許多人家裡也都有一台!比起吸塵器需要手持清理,掃地機器人自動化、定時的清潔環境,不只乾淨,重要的是可以解放雙手!

居家必備家電 5. 空氣清淨機

空氣中看不見的懸浮微粒長期吸入會造成過敏等影響,而居家環境意識影響下,許多人越來越注意居住空間的空氣品質,因此會選購空氣清淨機守護全家健康。

居家必備家電 6. 咖啡機

讓每天早晨喝杯咖啡的日常變的更有儀式感!選購一台咖啡機不但能省錢,也能夠隨著個人喜好變化不同的咖啡,更是讓家中充滿生活儀式感的家電之一!

居家必備家電7.紓壓按摩機

想釋放、舒緩身體累積已久的壓力與疲憊,借助按摩設備絕對是個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