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星巴克首次與迪士尼合作大獲好評,今年再推出「A SIP OF JOY」商品系列,以繽紛的多巴胺色系為設計主軸,靈感來自於米奇、米妮、唐老鴨等深受粉絲們喜愛的迪士尼角色之間深厚的友誼,推出多款系列杯款、生活用品新品要來搶攻大家的荷包!
以迪士尼備受粉絲喜愛角色的米奇、米妮、唐老鴨與黛西、奇奇與蒂蒂、史迪奇與安琪等迪士尼角色,採用重疊剪裁的繽紛的多巴胺色調,代表充滿歡樂的氛圍,搭配喚起團結感「A SIP OF JOY」名言,推出馬克杯、不鏽鋼杯(水壺)、冷水壺等日常好用杯款以及質感生活用品配件、甚至是出國旅遊必備的護照套都 是迪士尼的藝術風格今年跟著星巴克一起進入迪士尼的夏季回憶與快樂。
從飲料提袋、手提袋、保冷袋、多功能包,甚至是護照套都是可愛的米奇與好友們!迪士尼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每一段米奇和他的朋友們的故事,都充滿著歡笑、每一個微小的瞬間蘊藏著無限的喜悅,不僅是回憶也是正能量的傳遞,為生活增添繽紛色彩同時,也感受迪士尼世界中俏皮魅力帶來的純粹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