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鏟肉大作戰!請收下日本超夯的「懶人居家運動課表」:3大招告别脂肪找回好線條。同步推薦居家運動搭配這些讓運動事半功倍……

找回蜜桃臀

久坐辦公室的你,是不是發現隨著年紀增長,脂肪也跟著囤積在下半身了呢?想要找回遺失的蜜桃臀,不如可以試試以下兩招居家運動,將臀部變得更緊緻。

告別小腹婆

想讓腹部不聽話的脂肪們更團結,請務必試試看以下兩招瘦小腹的居家運動!

全身一起瘦

運動之前這些必備品必須有!

瑜珈墊
在家運動時請務必要準備一塊瑜珈墊,因為瑜珈墊能有效避免,運動時因為動作大而直接跟硬地板接觸,若是沒搭配瑜珈墊很有可能會因為反作用力而造成運動傷害!鋪上瑜珈墊後則能達到緩衝跟穩定的效果。因此想要居家運動,第一步就是該擁有屬於一塊自己的瑜珈墊,才能運動的健康又安全。

運動內衣
若是想要養成運動的習慣,不管是居家運動或者是外出健身,建議都要穿上運動內衣!因為運動內衣可以有效幫助我們在全身運動時達到對胸部的支撐與保護,這樣即使是高強度運動,也能有效包覆胸部,避免上身肌肉收到額外的壓力。材質的挑選上,則建議可以選擇透氣、親膚的材質,才能避免運動後流汗,悶著反而對肌膚不好。

運動緊身褲
穿著運動緊身褲運動的道理跟穿運動內衣一樣,運動緊身褲能完整包覆肌肉,同時也能避免運動傷害的產生,而且運動緊身褲的排汗透氣材質,也能幫助我們運動時更乾爽!

延伸閱讀